秦皇岛>>保险金融在线

秦皇岛保险行业加强防范非法集资日常宣传

2018-09-19 17:5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张辉)今天上午,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召集各会员单位召开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会,要求各会员公司和机构结合本单位实际,进一步加强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日常宣传工作,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日常宣传和风险排查监测,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底线。

据了解,为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将推广播放处置非法集资部级联席会议制作的公益广告片,加大传播推广力度,扩大宣传覆盖范围。各公司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通过公益短信推送、在人员密集场所悬挂宣传标语、利用机构及沿街店铺滚动电子屏等方式广泛推广宣传防范非法集资警示标语。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将采取多种形式对日常宣传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规范金融保险市场秩序,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