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世界旅游宣传大使选拔赛秦皇岛赛区开始报名啦

2018-09-19 18:45:30 来源:旅游小姐大赛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世界旅游宣传大使 选拔赛 第2场今日起开始报名

选拔赛时间: 2018.09.21

选拔赛地点: 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集发生态观光园

报名截止时间: 待定 (以大赛组委会公布时间为准)

挥洒青春热血书写人生华章,世旅赛欢迎有才华、有颜值、够自信的小姐姐、小哥哥前来报名参赛。青春应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管你是拥有好看的皮囊,还是拥有满腹才华的灵魂,世旅赛都是你展现自我的舞台,9月21日,我们在北戴河等你来,马上报名吧!

“世界旅游宣传大使选拔赛”是由由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共青团秦皇岛市委员会、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大赛。

“世界旅游宣传大使”以促进国际旅游产业发展和旅游文化产业进步为主导,用竞赛的形式,实现传播旅游文化的目的。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国内强大的旅游生态矩阵,向世界推介中国景色之美、中国之美,紧扣 “ 青春、美景、文化” 三大要素,打造中国文化旅游新概念。以选手的才智、文化艺术素养、职业道德、综合素质为评判标准,通过竞赛活动反映地域文化,体现时代风貌,促进世界旅游事业发展和旅游市场繁荣,促进人类社会和谐与进步,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

大赛将分地方赛区海选、地方赛区决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报名对象及要求:

1、16-26周岁;

2、女性身高160cm以上;男性身高178cm以上;

3、国籍“中国”或“华裔";

4、至少具备一项才艺;

5、身体健康,无肢体畸形,体表无疤痕、纹身、胎记及皮肤病,沟通流利,遵守法律法规,认同大赛宗旨,尊重中华文化,积极响应公益活动;

报名方式:

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在线填写报名资料

奖品设置:

荣誉证书及奖杯

签约经纪公司

秦皇岛城市旅游公益形象大使

有机会成为10.21汪峰,庄心妍等群星演唱会助演嘉宾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