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这是绿叶对根的情谊——正定籍歌手演唱会献唱家乡祝福祖国

2018-10-03 16:5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志凌)万里河山披锦绣,古城自在寄深情。10月2日晚,“绿叶对根的情意”——2018正定籍歌手“献唱家乡,祝福祖国”演唱会在阳和楼广场举行。无数走出家乡、事业有成的正定籍有识有志的歌手和艺术家,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从祖国的天南地北回到家乡,回到古城,用满腔的热情和激情抒发对家乡最深沉的爱恋和对祖国最深情的祝福。

演出现场,来自游子们一首首饱含深情的歌曲《正定》《阳和楼》《乡恋》《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小城故事》《五星红旗》等等,表达了他们对伟大祖国、壮丽河山的无限热爱之情,对美丽家乡、幸福生活的由衷赞美和无限眷恋之情。

荣获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河北赛区金奖 、中国金钟奖河北赛区金奖的张宽说:“感觉正定现在发展得特别好!越来越红火!人民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越来越美好,为我们美好的明天奋斗!加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