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举行“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2018-10-08 11:40:13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营造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良好氛围,近日,秦皇岛市统计局在海港区天洋西厅广场启动了“走进经济普查,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现场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彩色展板、发放宣传单和环保手提袋等多种形式,就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等内容进行广泛宣传。

据了解,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主要是查清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查实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产品产量、服务活动情况,全面准确反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动能培育壮大、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新进展。

本次普查将广泛采用信息化数据采集方式,采取网上填报与手持电子终端等设备现场采集数据相结合的方式,提高普查数据采集抗干扰能力和数据采集处理效能,减轻基层普查人员工作负担,节省普查对象填报时间。普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能源消费、研发活动、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商务交易情况等。(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