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人民医院举行高血压日健康宣传义诊活动

2018-10-09 17:41:36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广大群众对高血压疾病的认识及预防,10月8日上午,在秦皇岛山海关人民医院门诊大厅举行了“全国高血压日 我们在行动”的大型义诊活动。

据全国资料统计显示,我国现有高血压患者已达1亿,每年新增300万以上,高血压是心脑血管疾病的危险因素,目前全世界公认的引发脑卒中(俗称脑中风)的首要危险因素,被称为影响人类健康的“无形杀手”。卫生部自1998年起,将每年的10月8日定为全国高血压日。

当天,医院组织了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中医科等多位专家为来院患者诊查并讲解高血压及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知识。义诊活动刚开始,前来就诊和咨询的患者便络绎不绝,活动中共免费测量血压80余人次、诊查患者1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充分认可,山海关人民医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各类疾病的科普和宣教力度,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掌握健康知识,为关城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王晓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