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攀枝花市委考察组来秦皇岛市考察学习

2018-10-10 10:28:47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8日至9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市委副书记虞平带领攀枝花市委考察组来到秦皇岛市,就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及秦皇岛市城市转型、产业升级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行考察学习。

市政协主席郝占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陪同考察。

围绕生命健康产业这一核心,在国家先行先试最优惠相关政策的指引下,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大力发展“健康+”产业集群,以55平方公里的国际健康城为核心区,集聚京津和国际知名优质医疗资源,发展以医疗、保健、美容、养生、旅游等为一体的康养产业集群,打造医疗健康服务国际品牌。

攀枝花市委考察组一行来到北戴河新区规划展馆、北戴河生命科学园,详细了解北戴河国家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及项目落地情况。在参观中,考察组对北戴河新区的土地利用、项目建设资金来源进行详细询问。当听说北戴河新区已聚集了华夏幸福等多家国内外的战略投资商时,考察组称赞北戴河新区在突出产业支撑上做得好。

秦皇岛市现拥有6万亩酿酒葡萄种植基地,成立了全国第一个葡萄酒产业聚集区,以葡萄酒为主题的休闲旅游初具规模,葡萄酒产业已成为秦皇岛市重点发展产业之一。

走在秋日昌黎的田野里,沉甸甸的酿酒葡萄挂满枝头。考察组先后参观了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天士力金士酒庄、朗格斯酒庄。他们看酒窖、品干红、问工艺,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和经营情况。在天士力金士酒庄的生产车间,浓郁的葡萄酒香让人微醺,现代化的葡萄酒酿酒设备让考察组竖起了大拇指。

考察组还参观了北大未名国际健康中心、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秦皇岛研究院、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等。(记者鲁建滔)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