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青龙正式启动“警保联动”交通事故处理新模式

2018-10-13 11:2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冀东版记者张辉)10月12日上午,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在县城民族文化广场组织举行了“警保联动、服务群众”启动仪式。据悉,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活动,全面落实便民、惠民、利民改革创新举措,按照部局、省局要求,该县交管大队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青龙分公司、县卫生等部门创建警保联动机制。

青龙交管大队和保险公司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启动“警保联动”这一新举措,有效实现了交通事故处理“三快一通”,即快速处置、快速勘查、快速理赔、打通道路救助基金快速垫付通道这一核心目标,将极大程度上压缩事故处理时长、缓解高峰交通拥堵,为公安交警、保险企业和医疗单位开创了“职能互通、资源共享、互助融合、联合处理”的事故处理的新格局,将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满意度。

为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市民对“警保联动”快速处理的知晓率,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启动仪式的4辆警用汽车、8辆警用摩托车连同中国人保财险公司的1架直升飞机、4辆“警保联动”勘察理赔车在县人民广场组织开展了应急救援演练和巡城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