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2018秦皇岛“魅力金秋”半程马拉松交通管制公告

2018-10-16 10:41:1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秦皇岛“魅力金秋”半程马拉松定于10月21日(星期日)9时在海港区下平山村下平驿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2340名运动员参加活动。活动起点设在下平山村下平驿,终点设在海港区老君顶景区停车场。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届时将对涉及的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管制时间:2018年10月21日7:30—12:00

管制路段:下平山村下平驿(起点)出发向北至山羊寨—秋子峪村—天女小镇—老祖山东门(10公里终点)—折返至天女小镇向东至车厂村—北杨庄—大傍水崖—北未庄—房庄—老君顶景区停车场(半程终点),全程约21.0975公里,活动时间约4.5小时。

管制对象:交通管制期间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工作用车及工作人员除外)。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提前做好出行安排,服从交通民警、辅警指挥。因交通管制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特此公告

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15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