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带队赴深圳、广州招商考察

2018-10-18 10:49:41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秦皇岛市,10月14日至17日,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带领海港区、卢龙县、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市科技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赴广州市、深圳市开展系列招商考察活动。

张瑞书一行实地考察了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广药集团展览厅,详细了解广药集团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市场经营等情况,并与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张瑞书介绍了秦皇岛市优越的地理位置、深厚的历史底蕴、宜人的气候环境和丰富的植被状况,并邀请广药集团到秦皇岛调研考察、投资兴业,表示秦皇岛将以优惠的政策、便捷的服务、务实的举措推进双方合作发展。李楚源介绍了广药集团发展状况,并表示希望依托秦皇岛丰富的资源和区位优势,加强对接合作,推动互惠共赢。与会双方就建设北方药用植物功能饮(食)品生产基地,中药材培育、种植、提取加工基地及中医药康养基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瑞书一行还考察了与秦皇岛市有多年合作基础的茂业集团和恒大集团,专程拜访了茂业集团董事长兼CEO黄茂如、恒大集团总裁夏海钧,向他们详细介绍了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双方项目合作情况进行深入交流。经过对接沟通,茂业集团、恒大集团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在秦投资力度,拓展投资领域。茂业集团将加快推进茂业城市综合体项目,并在高端酒店领域加大投入,同时进一步丰富现有商业业态、提升品位水平,为市民带来全新的购物场所和娱乐体验。恒大集团将谋划实施集酒店、公寓、商业街、金融办公等为一体的大型旅游城市综合体,并在文旅田园综合体领域与秦皇岛市展开更宽领域的合作。

在招商考察期间,张瑞书在深圳参加了2018年森林城市建设座谈会,并考察了深圳游轮游艇产业和深圳市特色街区及城市亮化情况。

市领导冯国林、杨铁林参加上述部分活动。(记者傅春秘)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