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军分区联合民营医疗机构举办义诊活动

2018-10-25 11:39:56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检测视力、检查眼底、分析青光眼图像……10月24日上午,在河北省军区第一干休所的活动室里,秦皇岛军分区与秦皇岛爱尔眼科医院联合开展的“军民携手谱新曲,双拥再上新台阶”为军队离休老干部和部分干部遗孀义诊活动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检查赢得了老人们的交口称赞。

93岁的李中山老人17岁参军,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这次检查出患有白内障。对这次活动,老人竖起大拇指连声说“好”。秦皇岛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艾建军介绍:“目前秦皇岛市军队离休老干部共有77人,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97岁,最小的也有88岁了。老人们经历过艰苦的战争岁月,为我们后辈传承红色基因,既是部队的宝贵财富,也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关爱和照顾他们。”

“老人们都八九十岁了,眼部多多少少都有些问题,影响了他们的生活质量,我们给老人做个眼部疾病的初步筛查,给出治疗建议。”爱尔眼科办事处主任马万利介绍,“检查项目包括视力检查、眼压、验光、裂隙灯和检眼镜检查,主要检查结膜炎、倒睫、虹膜炎、是否有白内障等。腿脚不方便的老人,我们将上门进行检查。”(记者何春雷)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