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加强对接 深化合作 实现共赢 张瑞书与苏州独墅联盟企业考察团座谈

2018-10-26 11:14:42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苏州独墅联盟副会长、艾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银花率考察团来秦皇岛市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与考察团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康复辅具产业发展有关事宜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表示将充分发挥政企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在医疗器械和康复辅具领域的务实合作,全力打造康复辅具产业发展创新示范城。

据了解,苏州独墅联盟是国内首个区域自主创新医疗器械企业发起成立的精品联盟,联盟企业之间资源共享、差异协作、互补性强,由医院信息化智能系统、影像设备、诊断及治疗器械、IVD诊断设备及试剂等领域内经过筛选的领先企业组成。10月12日,张瑞书曾率秦皇岛市有关部门赴苏州与独墅联盟有关企业进行考察洽谈。

座谈会上,张银花就发展康复辅具产业涉及的园区建设、支持政策、运营模式等事宜进行了阐述。她说,通过多次考察对接,深刻感受到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发展医疗器械和康复辅具产业的决心和做大做强康养产业的信心,希望通过进一步沟通对接,达成最终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她表示,苏州独墅联盟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康复辅具产业园区的建设、运营与管理,推动康复辅具产业在秦皇岛发展壮大。

张瑞书指出,康复辅助器具产业作为新兴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广阔。当前,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秦皇岛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环境优势和政策优势,加快推进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建设,初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秦皇岛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新模式。

张瑞书强调,双方要本着互利互惠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对接,坚定不移地开展好康复辅具和医疗器械领域的务实合作。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北戴河新区要与苏州独墅联盟及其联盟企业深入交流探讨,明确具体的合作方式和路径。市直有关部门要勇于改革创新,提供一系列支持企业和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推动医疗器械产业和康复辅具产业做大做强做精。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行政效率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亲商、安商、富商的发展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出席座谈会。(记者傅春秘)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