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在耀华集团现场办公时强调:坚定信心 创新突破 再塑百年耀华辉煌

2018-10-26 11:16:58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下午,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带领市政府办公厅、市国资委、市工信局、市环保局和海港区等部门和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到耀华集团现场办公。

10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带领市政府办公厅、市国资委、市工信局、市环保局和海港区等部门和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到耀华集团现场办公。记者刘晓摄

耀华集团战略重组以来,坚持以提质增效为抓手,努力降成本、调结构、拓市场,呈现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其中,新建560吨节能玻璃智能制造技改项目、硼硅浮法玻璃二期项目为企业转型升级和产品更新换代奠定了坚实基础。

张瑞书一行先后来到弘华公司硼硅浮法玻璃二期生产线、560吨节能玻璃智能制造技改生产线等处,现场调研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张瑞书在耀华集团会议室主持召开办公会议,观看了企业发展专题片,听取了耀华集团相关工作汇报,并就企业发展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研究部署。

张瑞书指出,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耀华集团的改革发展,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积极配合,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近年来,耀华集团战略重组取得积极实效,生产经营状况实现根本改善,职工的精神面貌得到极大振奋,百年耀华重新焕发出生机与活力。

张瑞书强调,目前,耀华集团正处在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企业改革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服务意识,凝心聚力、齐抓共管,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为企业改革发展保驾护航。要依法依规推进企业重组相关工作,建立起职能部门与企业间的联络沟通机制,及时妥善解决重组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耀华集团要进一步做好未来长远发展规划,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快改革创新步伐,在技术路径、项目选择上谋求突破,努力朝着“百年耀华,百亿企业”的目标阔步前行,使百年耀华品牌再塑辉煌。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五一,副市长孙国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胡华军参加现场办公活动。(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