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企业风采

太平洋产险秦皇岛中支开展客户亲子健步走活动

2018-11-03 18:0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3日讯(记者张辉)今天上午,太平洋产险秦皇岛中支第二届客户节“健康好未来” 客户亲子健步走活动在秦皇岛体育基地成功举行,150余位公司员工、客户以及他们的家庭成员共同参加活动,在浓浓秋意中体验锻炼的快乐。

太平洋保险公司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公司,该公司于2007年和2009年分别在香港和上海上市,太平洋保险品牌价值210.7亿元,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8年世界500强企业榜单,中国太平洋保险位列第220位。

据了解,“健康好未来”亲子徒步客户健步走活动以“创益·如你所愿”为主题,精彩纷呈,是太平洋保险第二届客户节系列活动之一,由太保产险秦皇岛中支组织策划,共计150余名公司员工、客户以及他们的家庭成员到场参加。

上午10时,秦皇岛中支张立华总经理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大家欢笑着向前大步走,现场氛围非常热烈,健步让大家体会到了锻炼中的乐趣,放松了身心。活动设置了个人奖和团体奖,还为小朋友“发红包”,增进了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