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中国妇女十二大有位秦皇岛的“商海女杰”

2018-11-04 09:16:02 来源:洋洋花卉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迎盛会,巾帼著华章。10月30日,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举行。1716名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和来自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的特邀代表齐聚北京,满怀壮志豪情,参加了中国妇女十二次代表大会。51名河北省十二大代表肩负2550万河北省女性重托出席了盛会,秦皇岛市妇联主席单慧英,秦皇岛市基层妇女代表金春梅,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会长、秦皇岛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秦皇岛市知名女企业家刘洋三名女性代表出席了本次盛会。

10月30日,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对于这次成功当选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刘洋难抑心中喜悦和激动:“作为女性,能参加国家最高规格的女性盛会,这是我一辈子的荣耀;作为女性创业者,能在祖国的心脏聆听党中央的声音,亲身感受国家的力量,更让我心潮澎湃”。

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刘洋和与会代表们一起亲历大会盛况,尤其是会议致词提出“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更在刘洋心中产生了强烈共鸣。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会长

秦皇岛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河北英皇集团、秦皇岛洋洋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洋

从20年前毅然下海的弱女子到如今河北英皇集团、秦皇岛洋洋集团两个集团公司的董事局主席,刘洋走过的正是一条敢于逐梦的奋斗之路!

当年,她白手起家创办了洋洋花卉品牌,从那时起,她的创业脚步就从未停歇。20年间,集团总资产达20多亿元,拥有职工2750人,下设17家分公司,业务覆盖绿化工程、市场运营、植物花卉、休闲度假、古玩文化、科技研发等多个领域,成为秦皇岛商界的一颗耀眼的明星。

“一个创业者的成功、一个企业的成长,只有放在国家改革发展的洪流中去激荡和锤炼,才能彰显存在价值,迸发新的生命活力。”正是有着这样的胸怀和视野,刘洋不断擘画着企业未来的蓝图。2018年,河北英皇集团全新组建,体育竞技、高端婚庆、国际马术教学等创新型业态正在为城市发展注入新活力。拥抱新产业、升级新业态、阔步新征程,刘洋正在谱写新时代新女性的巾帼华章。

一朵花的美丽不足以灿烂整个春天。在刘洋的创业路上,“齐进、同享、共荣“的家国情怀感染和吸引着众多女性创业者与其风雨同舟、一路同行。担任秦皇岛女企业家协会会长13年里,她倾力女企业家协会工作,让协会在企业家姐妹们的团结中逐渐成长,让姐妹们看到了”娘家人“的责任和担当。今年9月初,刘洋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市妇联的引领下,成功承办了“京津冀女企业家走进秦皇岛“系列活动,邀请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11个城市近300名女企业家到秦皇岛考察投资,并签订了全国首家“京津冀女企业家协同发展示范园区”,为京津冀女企业家协同发展奠定了基础。刘洋表示,今后秦皇岛女企业家协会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女企业家服务发展,在女性创业就业上实现新作为;开拓创新,在企业做大做强上实现新跨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力拼搏、砥砺前行。

2018年秋天,对刘洋来说注定是一个收获的季节。“这次妇代会的新理念、新思想让我深受鼓舞和洗礼,我将认真消化这些学习成果,把妇代会的精神传达给每个姐妹,带领大家为共同的梦想撸起袖子加油干!“

代表风采

代表风采

中国妇女十二大即将胜利闭幕,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全国妇联领导班子、修改了章程,并发出了新的号召,”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次全国妇代会的新思想、新理念让我深受鼓舞和洗礼,我将认真消化这些学习成果,回去后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工作报告为指南,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把妇代会的精神传达给每位企业家姐妹们,在妇联组织的引领下,结合会议精神和要求,带领大家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建设美丽河北发展助力,积极落实“双创双服”和“精准扶贫”的细化工作,为秦皇岛的发展和繁荣奉献巾帼力量。

肩负新使命、燃情新时代,这位“商海女杰“永远走在奋斗的路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