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青龙龚杖子

2018-11-05 10:58:39 来源:秦皇岛市纪委监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日,由秦皇岛市纪委监委、秦皇岛市文广新局主办、秦皇岛市群艺馆承办的“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龚杖子村”慰问演出活动在青龙满族自治县龙王庙乡龚杖子村举行。

一支支恢弘大气的廉洁歌曲、红色歌曲,一首首歌颂邻里友爱、爱老敬老的民族歌曲,一段段悦耳动听的通俗歌曲,让现场的村民们听得如痴如醉。

“活了大半辈子,俺们还是头一次看到这么精彩的节目……”坐在演出现场,67岁的王彩霞老人脸上荡漾着过年孩子们回家时才有的笑容。

据悉,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市纪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通过开展扶贫日活动,大力宣传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政策举措、脱贫工作成效,进一步鼓舞斗志,凝聚社会各阶层力量,激发贫困户脱贫致富内生动力,营造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场演出由秦皇岛市群星演唱团倾情奉献,秦皇岛群星演唱团,是在秦皇岛市群艺馆的支持下,成立的一支年轻的文化志愿者演唱团体。团员都是来自秦皇岛市各阶层的优秀歌唱爱好者,有良好的歌唱基础,演唱形式以独唱、重唱、组合唱、小合唱为主,团员在省市的各种赛事中获奖,如河北省金钟奖、红歌赛冠军、“燕大杯”声乐比赛金奖等。(李世清、宁双、杨大伟)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