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范照兵到秦皇岛市就优化营商环境进行调研

2018-11-06 10:24:13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范照兵在秦皇岛调研时指出

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更好服务全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孟祥伟刘辰彦等一同调研

11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来到秦皇岛市就优化营商环境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的讲话要求,全面实施《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更好服务全省民营经济新发展。市委书记孟祥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辰彦等一同调研。

范照兵先后调研了包联企业秦皇岛瀚丰长白结晶器有限公司以及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范照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再次表明了党中央坚持发展民营经济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政治责任感,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打造更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营商环境。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正确面对挑战和困难,充分发扬自强不息、奋勇拼搏的企业家精神,把握大势,攻坚克难。要注重创新创造,全面提升发展质量、效益和水平,努力做到管理、技术、产品、质量、市场全方位创新,在新时代发展大潮中继续开拓奋进,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孟祥伟表示,省领导包联企业进行帮扶,是省委、省政府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采取的重要举措,有助于破解发展难题、提振企业信心,更坚定了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决心。近年来,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将“放管服”改革作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关键举措,通过召开企业家季度座谈会、成立投资促进和企业服务中心、企业家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建立起政府与企业及时有效的沟通机制,有力推动了秦皇岛民营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下一步,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提升办事效率,规范政务服务,强化市场监管,推动“放管服”改革取得新成效,不断加快民营经济发展。

针对与会企业家提出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孟祥伟现场协调相关部门予以推动解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杰、副市长孙国胜参加调研活动。(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