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人性化理念服务游客 鲐背老人为老龙头景区点赞

2018-11-08 16:2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11838987925286468.jpg

工作人员陪同两位老人游览景区

“老龙头景区的服务真是太到位了,特别感谢景区的工作人员为我和老伴儿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11月7日上午,来自黑龙江大庆的92岁老人樊财打来了热线电话,想通过这种方式对老龙头景区给予自己的帮助表示感谢。

740731394672368206.jpg

樊财老人告诉记者:“我来自黑龙江大庆,11月5号的时候我儿子开车带着我和88岁的老伴儿来到山海关的老龙头景区游玩,因为我岁数大了,腿脚不灵便,平时就拄着拐棍儿,儿子考虑我和老伴儿腿脚都不利落,就想与景区检票员协商能不能从开车进入景区游览。检票员说车辆是不允许进入景区的,但考虑到我们的实际问题,就将我们的情况反映给了景区副总周彬,周彬得知后为我们提供了两个轮椅,并安排了5个景区人员,推着我和我老伴儿在景区转了一个多小时,边走边讲解,尤其是在遇到长城阶梯的时候,四名工作人员先后将我和老伴儿抬上长城,让我看到了长城入海的独特美景,也让我感受到了老龙头景区人性化的服务,让我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特别感谢他们”。

11月7日上午,记者电话联系了老龙头景区副总周彬。提起当天的事儿,周彬直言这都是景区应该做的。他说:“当天得知老人行动不便,我就联系了导游服务公司,并联系了四名工作人员和一名导游公司的经理,陪同老人游览。其实这件事并没有什么,这是我们景区提供的常态化服务,从旅游旺季到现在已经有了几十起了。为了方便广大游客,景区提供有轮椅、雨伞、应急药品等多项便民服务物品。我们遇到年纪稍大或腿脚不灵便的游客,我们都会主动上前询问并提供相应帮助。”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