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海港经济开发区断交8年的韩石路修好了

2018-11-16 10:26:59 来源:秦皇岛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前不久,秦皇岛海港经济开发区韩石路正式通行公交车。韩庄村支委张文有动情地说:“断交8年的韩石路在驻村干部郝静的协助下终于全线通车了。我代表韩庄村村‘两委’班子和全体村民向她表示感谢。”

晴天尘土飞扬,雨天积水成坑,这是之前韩石路给韩庄村民最深的印象。今年4月份,海港区发改局环资科科长郝静来到海港经济开发区韩庄村,成为一名驻村干部。通过了解,郝静发现,断交8年的韩石路不修缮完成,村民的出行难问题就难以得到解决。她决定将解决韩石路问题定为自己驻村工作的重点,多次到相关部门联系协调,同时又联系石山村、小高庄村驻村干部曹艳凤、狄宜丹以及原石山村老书记刘玺祥,共同商讨解决附近村民的出行问题。

经过郝静多方协调,韩石路终于在8月24日开始修建。修建期间,她多次到现场查看施工进度,和工程负责人沟通高压线路迁改、路面修复等核心修建工作。经过50天的紧张施工,韩石路于10月13日正式通车,改造后的韩石路宽19.5米,通行能力大大增强。

路通了,郝静想到如果能通上公交车,就更能方便百姓出行了。于是,她又积极协调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来韩庄村、小高庄村、石山村协调调度恢复公交线路事宜,争取尽快恢复公交车线路,方便3个村的村民出行。

郝静说,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要有积极投身基层农村工作的奉献精神,要俯下身子,多倾听村民的声音,从唠家常起步,从抓基础入手,从办实事处寻找突破口,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他们解决困难,赢得百姓的认可。(记者鲁建滔 通讯员杨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