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一天走访6个乡镇8个村 县委书记霍春利一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11-16 16:47:35 来源:青龙报道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4日,秦皇岛青龙县委书记霍春利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一线督导调研,县委常委、武装部长王道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范朝辉分别陪同。

霍春利先后深入祖山镇黄土坎,龙王庙乡起河、圣宗庙,三星口乡穆杖子,木头凳镇兴隆台子、跳鱼沟,干沟乡石盖子,朱杖子乡后白枣山等8个村,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从取暖到出行再到帮扶工作,每到一个工作组驻地,霍春利都详细了解驻村干部的生活、工作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冬季天气多变要注意出行安全。

霍春利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既是民生工程又是民心工程,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霍春利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驻村工作组,要继续加大入户走访力度,向群众讲明脱贫政策,全面掌握群众具体情况,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要进一步做好资料汇总,将档案整理等各项工作做细、做好。要积极谋划产业扶贫项目,夯实脱贫基础,稳定群众收入,巩固脱贫成果,确保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张宝)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