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走村入户看脱贫,青龙县委书记霍春利都说了啥?

2018-11-17 10:11:46 来源:青龙报道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县委书记霍春利深入草碾乡,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廷峰陪同。

霍春利一行先后到杨树底下、高庄、千里洞、厂沟、老台子、西马道等6个村,认真听取草碾乡及各村当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霍春利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驻村帮扶干部表示慰问,对省市驻村工作组不讲工作环境、不讲条件、不畏艰苦地助力青龙脱贫攻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对驻村工作组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霍春利希望驻村工作组继续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贫困村多出谋划策,切实为群众办更多实事解更多难题,相关部门和乡镇要为驻村工作组做好保障工作。

霍春利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坚持脱贫攻坚不松劲,进一步加大入户走访力度,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做实做细各项扶贫工作,切实提高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紧紧围绕产业发展、危房改造、安全饮水、基本医疗、义务教育等方面进行核查,确保各项扶贫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及时与贫困户交流沟通,给予贫困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希望,激发其脱贫内生动力,确保脱贫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霍春利强调:

新当选的村干部要尽快进入角色,树立起主人翁意识,加强学习,快速提升履职能力,在协调配合好驻村工作组重点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张文冬)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