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保险金融在线

太平洋产险河北分公司举办客户节闭幕式暨亲子绘画大赛颁奖典礼

2018-11-20 15:1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8日,太平洋产险河北分公司第二届客户节闭幕式暨大手小手同绘明天——2018河北省首届亲子绘画大赛颁奖典礼在河北美术学院成功举办,为第二届客户节圆满拉上帷幕。河北省交管局、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有关领导、太保金牌服务体验官、一线交警以及200余位参赛选手出席了颁奖典礼。

作为第二届客户节系列活动之一,“大手小手同绘明天——2018河北省首届亲子绘画大赛”是太平洋产险河北分公司重点推出的将持续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截至目前,全省共邀请124名交警走进学校课堂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伴我行”活动,现场讲解安全出行知识。活动直接服务学生近两万人次,3000组家庭积极报名参赛,收集2500余幅参赛作品,线上微信投票获赞超40万。经过专家评审并综合网上投票成绩,最终评选出113幅优秀作品。

此次活动上,太平洋产险河北分公司宣布成立了“太保蓝水滴交通安全志愿团”,致力吸纳全体员工成为安全交通志愿者,全公司一起倡导“和谐交通,文明出行”的理念,并将每年9月定为“交通安全宣传月”,持续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伴我行”走进校园活动,促进儿童安全座椅、农村校车项目的推广,继续通过组织开展亲子绘画文明交通活动,聚焦儿童交通安全,不断传递温暖同行的社会正能量。

此次活动还为开展绘画大赛最佳组织单位、交警交通安全志愿团顾问颁发“交通安全宣讲荣誉大使”,组织获奖家庭进行了优秀作品展示和美术课亲子活动,听取各界对公司服务感受和期许,增进与客户的双向互动了解。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