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央视2018“最美揽夏地” 秦皇岛榜上有名!

2018-11-22 09:43:52 来源:秦皇岛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明亮的阳光穿透郁郁丛林,为草木洒上金色;净透的水域撑起辽阔蓝天,拓展海的宽度;微风伴着车铃声,清澈悦耳……

11月1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重大主题宣传新媒体平台“1号线上”公布了2018“最美揽夏地”的评选结果,北戴河新区被评为“2018最美揽夏地”之一,再次展现了秦皇岛国际旅游城市的风采。

2018“最美揽夏地”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媒体平台“1号线上”针对2018年5月至9月展播的系列微视频《大美中国·揽夏》进行的评选。记者看到,今年7月15日,“1号线上”微信公众号以《今夏的网红打卡胜地,让你的美照刷爆朋友圈!》为题推送了北戴河新区的美景。在时长3分20秒的视频《大美中国·揽夏河北北戴河新区》中,有蓝天、有海景、有森林、有花香,惬意的美景令人沉醉。

据了解,“最美揽夏地”投票从今年9月开始,9月17日至21日首先在微信公众号“1号线上”进行群众投票,11月15日又在北京组织了专家评选。按照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原则,最后确定了总分排名前十的10个地方为“最美揽夏地”。和秦皇岛北戴河新区一起入选的还有安微涡阳、河北邯郸峰峰、广西桂林、山东招远、福建平潭、青海湖、上海浦东新区、四川眉山瓦屋山、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记者赵洁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