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政治经济

张家口银行携手吉林商会举办银企对接会

2018-11-26 17:3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5日上午,“张家口银行秦皇岛分行携手吉林商会银企对接会”举行。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琦)11月25日上午,“张家口银行秦皇岛分行携手吉林商会银企对接会”举行,20位秦皇岛吉商联合会企业家及23家友好商会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活动由秦皇岛吉商联合会、秦皇岛互联网协会主办,张家口银行秦皇岛分行承办,旨在落实中央民企座谈会会议精神,帮助企业家对接银行资源,促进企业血液循环,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会上,张家口银行秦皇岛分行与秦皇岛吉商联合会及多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邀请徐士龙、秦纪祥、刘俊玲三位专家分别带来法律法规制度改革讲座、企业家现代健康理念讲座及关于新税法与企业成本核算讲座。

11月25日上午,“张家口银行秦皇岛分行携手吉林商会银企对接会”举行。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张家口银行秦皇岛分行行长赵永强详细介绍了银行服务企业的新规则及如何用好银行资源等。赵永强表示,张家口银行持续推进金融创新,不断优化管理业务,加快业务转型升级,走出了一条改革创新、稳健发展的特色之路。张家口银行将秉承着走出去、走下去、走进去的发展战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市民百姓、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借助银企对接会,张家口银行希望与更多商会组织及企业成为战略合作伙伴,通过深入调研,量身定制推出“聚合支付”、“商会贷”等优质的金融产品,为更多企业服务,助力秦皇岛民营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