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与永泽二郎一行进行座谈会

2018-11-28 17:30:29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加大对外开放 合作共创新篇

张瑞书与永泽二郎一行进行座谈会

11月26日至27日,北海道商工总会会长、北海道渔业联合会会长永泽二郎带领日本北海道商务代表团来秦皇岛市就项目合作进行考察访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出席27日召开的考察座谈会。

11月26日至27日,北海道商工总会会长、北海道渔业联合会会长永泽二郎带领日本北海道商务代表团来秦皇岛市就项目合作进行考察访问。 记者刘晓摄

在考察座谈会上,河北港口集团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日本北海道水产物加工协同组合联合会、秦皇岛海东青食品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在平等自愿、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下,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围绕农副渔及其他各类日式产品贸易及展销、贸易销售平台建设、展会仓储服务、冷链物流配送、日式精品餐饮、日式文创体验等开展务实合作。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北海道商务代表团一行来秦考察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北海道地区农副渔产业发达,渔业资源丰富,深海捕捞、水产养殖、冷链物流等领域技术先进。秦皇岛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来秦皇岛享受优质的海鲜美食,已成为每年千万游客必不可少的重要选择,海产品消费市场前景广阔。特别是当前,秦皇岛正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加快建设国际旅游港、综合贸易港,打造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北海道商务代表团此次来秦考察访问并签订合作协议,更标志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张瑞书强调,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将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北海道各界的交流合作,合力打造中国北方最具规模、品类最全的农副渔产品进口贸易集散地及展销中心。同时也希望北海道商务代表团分享自身先进经验,为秦皇岛渔业发展特别是海产品加工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助推秦皇岛海洋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永泽二郎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通过此次考察访问,秦皇岛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非常看好秦皇岛未来发展。希望通过开展渔业交流合作,能够把北海道更多好的东西介绍到中国,在合作中加深友谊,实现互利共赢。

副市长冯志永出席座谈会。

考察期间,北海道商务代表团先后前往海东青食品公司和河港集团码头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