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肖营子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8-11-29 11:24:44 来源:青龙微信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

11月26日,青龙满族自治县肖营子镇及时“开课”,组织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和联村工作队长,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

“课堂”上,大家对《条例》进行了认真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制定和实施《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并通过支委会、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做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工作,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地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杨金丽)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