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保险金融在线

秦皇岛市保险业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8-11-29 18:0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比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张辉)今天,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工会联合会2018年保险业趣味运动会开赛,来自保险行业21家企业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竞技,共同体验运动的乐趣。

据了解,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增进保险同仁之间的友谊与协作,提高身体素质,培养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各公司之间的交流,促进营建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此次比赛,得到了秦皇岛市总工会、各保险行业协会会员公司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据介绍,运动会设置了考验团队合作的拔河比赛以及考验选手个人体育技巧的踢毽子和呼啦圈比赛。现场,各公司员工踊跃报名参赛,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啦啦队在场外“拼命”加油,随着一轮轮淘汰赛举行,现场气氛也越来越热烈。最终,趣味运动会各项目都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