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2018-12-03 16:44:56 来源:青龙报道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0日,秦皇岛青龙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河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以及2018年10月17日孟祥伟书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根本保证,是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安全生产职责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压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监管”责任。要狠抓工作落实,组织分管领域、分管行业、分管部门开展集中学习,进一步压实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形成安全生产工作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紧盯重点时节、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真正消除死角死面和盲区盲点,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强调,要领会好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把严明的纪律贯彻到全县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加快县域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工作中,确保全县上下同心协力、步调一致地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遵规守纪政治自觉,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时刻用纪律的尺子来衡量自己,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推动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学懂弄通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会上,与会领导还就宪法学习作了交流发言。(张艳颖)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