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务虚工作会议

2018-12-10 11:39:50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务虚工作会议

12月8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务虚工作会议,研究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副市长孙国胜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统计、工信、环保、商务、建设、交通、林业、农业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今年指标预期完成情况和明年发展思路措施进行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瑞书指出,2019年,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发展定位,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保持经济平稳健康持续发展。

张瑞书强调,各级各部门既要着眼大势未雨绸缪,宏观分析外部环境变化对秦皇岛市经济形势的影响,也要立足实际精准施策,把握好秦皇岛市内生动力正在逐渐显现的机遇,迅速组织骨干力量群策群力,进一步深入研究谋划,强化工作举措,找准重点,突出特色,确保把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谋划好、推进好、落实好。

张瑞书强调,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抓牢发展第一要务,结合贯彻落实中央、省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明确产业方向,强化项目支撑,推动消费升级,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提高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努力实现全省增比进位,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新局面。(记者储学敏)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