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药物损伤防治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8-12-17 15:23:56 来源:秦皇岛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药物损伤防治研究工作,切实提高河北省药物防损的防治水平,12月15日,经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批准,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药物损伤防治专业委员会在秦皇岛市成立。

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院长、秦皇岛市海港医疗集团院长、秦皇岛市海港医院院长、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药物损伤防治专业委员会顾问韩忠厚致辞

本次大会由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秦皇岛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秦皇岛市海港医院、秦皇岛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协办。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秘书长戴明启宣布药物损伤防治专业委员会成立,聘请傅向华、韩忠厚、关克文、范振域和王庆胜为委员会顾问。会上还表决产生了药物损伤防治委员会第一届组织机构,其中海港医院副院长张立欣当选为主任委员;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干部病房主任谷新顺,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心内科主任韩文忠,唐山市工人医院心内科主任张春来,海港医院传统医学部负责人、中西医结合血液科主任、中医科主任于存国,张家口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李森林等5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会上还选出5名秘书、30名常务委员和710名委员。

据悉,药物损伤防治专业委员会成立后,将开展中西医结合药物损伤防治医学学术交流,组织相关学术课题的探讨和学术活动,并定期开展医学继续教育,鼓励和组织委员努力学习和不断更新科学技术知识,推广中西医结合药物损伤防治医药卫生和医学科学技术成果转化。

成立大会后,与会人员还开展了心血管药物损伤防治京津冀高峰论坛,来自京津冀地区的医学专家就心血管药物防损问题进行了研讨,本次研讨会将于16日闭幕。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