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陪同北京京城控股公司考察团在秦考察

2018-12-17 15:25:55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速推进《北京巴布科克·威尔科克斯有限公司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建生产基地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尽快落地,12月14日,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亚光,总经理助理、北京巴威公司董事长张利群一行到秦皇岛市就项目建设进行实地考察洽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与考察团成员会见并陪同考察。双方就加快推进新建生产基地项目落实落地等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12月14日,张瑞书陪同北京京城控股公司考察团在秦考察。 记者刘晓摄

据了解,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市国资委下属的大型国有企业,也是大型装备制造与服务公司,2016年位列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第31位,产品销往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装备制造领域中享有盛誉和影响力。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考察了项目选址情况,随后,参观了哈电集团重型装备有限公司及秦皇岛技师学院,并对秦皇岛市技术人才储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张瑞书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了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瑞书指出,开发区与京城控股公司的合作是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的具体实践,对于促进秦皇岛市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瑞书表示,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京城控股公司在秦皇岛市投资置业,并将竭尽全力为企业在项目用地、政策支持、政务服务和人才储备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积极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够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合作。

任亚光十分感谢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的高度重视和对项目建设提供的大力支持。他衷心希望双方在合作细节上加强对接交流,推进合作项目尽早落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副市长孙国胜陪同考察。(记者储学敏)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