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5500多辆汽车“油改气”助力生态港城建设

2018-12-19 16:4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琦 通讯员王娜)近日,秦皇岛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汽车维修厂工作人员经过钻研,完成了对第一辆凯迪拉克轿车的“油改气”增装。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累计完成汽车增装5500多辆,助力碧海蓝天的生态港城。

据介绍,汽车“油改气”不仅可以降低用户的车辆运行成本,还具有节能、环保、降低大气有害排放的重要意义,为改善秦皇岛旅游城市的生态环境作出贡献。

自2010年开始增装第一辆出租车,到2016年私家车“油改气”市场的全面放开,秦皇岛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汽车维修厂的增装车辆已覆盖克莱斯勒、丰田、宝马、路虎、大众等20余个品牌,总计5500多辆。车型也由开始的三厢轿车扩展到两厢轿车、面包车、越野车及中小型货车等。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