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交警发布6处长下坡路段信息提示

2018-12-23 11:03:11 来源:秦皇岛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冬季来临,冰雪雾等恶劣天气将会逐渐增多,极易导致交通事故,为确保出行安全,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让驾驶人途经长下坡路段提前知晓、提前采取有效措施作好安全防范,秦皇岛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发布长下坡隐患路段安全提示信息,请广大驾驶员朋友,行经以下路段时切记谨慎驾驶,减速慢行!

6个长大下坡路段分别为

1 青龙县三沙县道椴树岭6KM长坡

2 青龙县青龙镇大营子南岭6.8KM长坡

3 青龙县251省道梯子岭232KM-234KM长坡

4 青龙县 265省道歹毒岭13KM-16KM长坡

5 青龙县 马圈子张丈子南岭3KM长坡

6 山海关区长寿山路(盘山路路段)

温馨提示以上路段坡大、弯急,各位驾驶员途经以上路段时一定谨慎驾驶,定期检查车辆制动性能是否良好,下坡时先降低车速使车辆以缓慢的速度进入下坡道、换入适当档位,一般应选择二或三档,严禁在进入下坡路段后再换挡、严禁滑行,必须挂入适当档位,利用发动机的牵制作用降低车辆滑行的速度、不可急打方向,惯性大,速度快,方向盘使用不当极易翻车、与前车距离保持50米以上,根据自身车辆情况适当增大与前车的距离,切勿疲劳驾驶、超速超载超员、酒驾毒驾,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