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海港区与北京金融街教育投资公司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2018-12-25 17:2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康美思)日前,秦皇岛海港区教育局与北京金融街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办学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以“金融街秦皇岛高中”为平台开展多方面广泛合作。

北京金融街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北京金融街集团旗下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教育投资及运营企业,以“政府支持、企业运作、教育家办学”的办学模式,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全面培养兼具全球视野和家国情怀的人才。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按照“政府支持、社会参与、优化结构、品质提升”的原则,采取“租赁+托管”的模式,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和管理团队,把秦皇岛市第二中学委托“金融街秦皇岛高中”管理,使“金融街秦皇岛高中”和秦皇岛市第二中学实现一体化管理。合作期间,第二中学的公办学校性质不变,仍满足对口施教区范围内适龄生源正常接受义务教育。

多年来,海港区委、区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位置,逐年加大财政投入,不断加强中小学校软硬件建设,城乡办学条件全面改善,教育环境不断优化。此次战略合作,将有利于提高海港区的基础教育品质,为海港区乃至全市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