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新增一处游玩好去处!

2019-01-03 10:58:50 来源:爱秦皇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 2018年12月29日,位于海港区奥体中心北侧的秦旅健身休闲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秦旅健身休闲中心分为气膜冰球馆和气膜综合馆两大功能区域,其中冰球馆面积约为3000平方米,综合馆面积约2500平方米,是集冰球训练馆、室内网球场于一身的综合体育健身中心。

    气膜建筑不用依靠任何支架,完全依靠充气膜整体成型,可以抵抗十级大风。这座气膜冰球馆是由气膜建筑系统与制冰设备的完美组合,冰球馆内包括1830平米的标准冰场及450座位看台。其中,冰球馆按照世界冰联的要求建立30*60(米)标准的赛事级冰场。


    据了解,气膜建筑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已经是一种成熟的建筑系统,近四十年来,在运动、娱乐、商业、工业以及军事等设施上都有不俗的表现,国内于2005年前后引进该项技术。相比普通建筑结构的冰上运动场馆,高强度耐老化的气膜,让气膜场馆拥有了许多得天独厚的优势。除了为2022年冬奥会助力,这两座场馆还将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市民们从此拥有了一处可以四季参与冰上运动项目的场馆。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