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政治经济>>

红色精神传承!秦皇岛保定商会年会举行

2019-01-07 17:4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年会现场。

图为年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淑丽)20181229日晚,秦皇岛保定商会会员们齐聚一堂,2018年商会年会隆重举行,“冀中红色精神传承”为这一届年会的主题。

年会现场,一套太极拳,刚柔并济,展现保定尚武传统;一段脱口秀,乡音浓郁,彰显冀中故土文化;一曲《父亲》歌,父女合唱,道出人间挚爱亲情;一首诗朗诵,大气恢宏,抒发历史感慨奋进豪情;歌曲《最亲的人》、舞蹈《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使在场同乡的心贴得更近;数来宝《畅游秦皇岛》、魔术《无中生有》可深切感受新生代的茁壮成长;电影《地道战》插曲《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童声合唱《映山红》《红星歌》将人们带入战火纷飞的年代。

据介绍,为办好这台晚会,21个会员企业和个人慷慨解囊提供支持,赞助的奖项品种繁多。126名获奖人员的数量创历年之最,达到现场人数的1/4以上。当日,餐饮、礼品全部免费,有些会员还专门从家乡自费采购了豆腐丝、驴肉、板肠、焖子等特色名吃供大家品尝享用。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