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及时雨志愿服务联盟联谊活动举行

2019-01-11 10:2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领导为省级先进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创新项目及优秀志愿者颁奖。图为配乐诗朗诵《志愿服务,人间最美丽的风景》。

图为及时雨志愿服务联盟的七支志愿者团队代表上台发表感言。

秦皇岛市开发区第二小学的师生带来的情景表演唱《帕米尔·我的家乡多美好》。

多支志愿者服务队上台展现志愿者风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琦)“志愿有我,与爱同行”,19日,秦皇岛市及时雨志愿服务联盟联谊活动暨第六届“浓情年味,暖冬行动”启动仪式举行,200余位志愿者代表欢聚一堂,分享志愿服务成果,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据了解,及时雨志愿服务联盟成立于2012年,实行统一注册,统一标识,统一服装,把松散的社会力量凝聚起来,成为捏紧拳头主动作为的新兴力量。志愿者由原来的1500人,发展到现在的8万余人。多年来,坚持开展服务暑期、美化家园;常态化帮扶抗战老兵;浓情年味,暖冬行动;扶贫攻坚、扶弱济困;乡村小学“暖心工程”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有我,与爱同行”联谊活动由中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基金会主办,秦皇岛乾源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是对全市及时雨志愿服务联盟活动的一次盘点和总结。 当天下午,由乾源科技志愿服务队等6支志愿者团队合唱的《志愿者之歌》拉开了联谊活动的序幕。秦皇岛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曹丽荣代表及时雨志愿服务联盟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姚飞等领导为省级先进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创新项目及三名优秀志愿者颁奖,并为13支新加入联盟的志愿者团队授旗。

当天,秦皇岛市第六届“浓情年味·暖冬行动”正式启动,今年的主题为“关爱特殊群体,关注百姓生活”,活动时间为201912日至315日。活动对象包括:全市农村抗战老兵、空巢老人、失独老人、五保户、军烈属、老党员、留守儿童、困难学生、农民工、残疾人等困难群体,将组织广大志愿者开展帮资金、帮物资、帮服务、帮文化、帮心灵抚慰等爱心活动。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