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金梦海湾管委会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2019-01-13 10:2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2日,秦皇岛市海港区金梦海湾管委会组织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图为金梦海湾管委会主任马治国为环卫工人送上腊八粥和小点心。 通讯员梁军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军)1月12日,秦皇岛市海港区金梦海湾管委会组织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辖区企业金梦海湾一号度假酒店为金梦海湾片区环卫工人送去腊八粥和小点心,寒冬中为他们送去阵阵温暖。

1月12日,秦皇岛市海港区金梦海湾管委会组织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通讯员梁军摄

近年来金梦海湾管委会致力于打造片区大管理模式,主动对接辖区企业,号召企业积极参加片区公益活动,培养树立辖区企业主人翁意识。本次活动就是由管委会组织,辖区企业积极响应,共同开展的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