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53次会议

2019-01-15 14:44:16 来源:青龙报道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 31.png


    1月12日,县委书记霍春利在行政办公中心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53次会议,在家全体县委常委出席。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王东峰书记在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落实“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落实党的基本原则和工作方法。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执纪工作规则》,传达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张冰洁)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