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暖意浓浓!海港区这里的孩子格外让人牵挂!

2019-01-19 09:50:29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风雨淋湿梦想的翅膀,当彩虹还没映照你脸庞,伸出手它代表想要的温暖,相信爱会有无限的希望……”1月17日,驻操营中心校的礼堂被浓浓的爱包围着,"心系山区教育 爱暖大山学童"关爱贫困学子捐助行动在这里开展,47所民办教育机构共同为驻操营镇贫困家庭的学生发放助学金和慰问品。

捐赠仪式上,民办教育培训机构代表为现场20个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子发放了每人1000元的爱心资助款及慰问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以乐观向上的心态去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孩子们满怀感恩之心,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也会接过爱心接力棒,让爱心传递下去。

“2017年5月31日我们开展了第一次捐助行动,走进驻操营镇义院口、九门口、东贺庄三个教学点,为那里的孩子捐助了春秋季、夏季两套校服,并带去了价值近万元的书籍。这两年来,我们为部分民办教育机构搭建平台走进大山,给驻操营镇的孩子们带来了温暖和关爱。这项活动我们会继续做下去,希望更多的民办教育机构参与其中。”海港区教育局成人教育股股长鹿雪静说。

据了解,近两年来,海港区民办教育培训机构捐资助教投8万余元,共资助学生150余人。(今日海港区)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