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大爱宏兴 暖冬行动”公益活动启动

2019-01-20 16:3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淑丽)1月17日,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阳光助残行动”系列活动中最后一项活动——“大爱宏兴 暖冬行动”慰问建档立卡户、贫困残疾人活动在朱各庄镇里各庄村展开。暖冬行动在昌黎县残联组织下举办,活动惠及建档立卡户、贫困残疾人240名。

此次暖冬行动是2018年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阳光助残行动”系列活动中最后一项活动。2018年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做出大爱善举,捐资100万元给昌黎县残联,由其承办“阳光助残行动”系列活动,先后开展了贫困残疾学生、贫困残疾人子女助学,贫困残疾人股骨头置换手术救助,贫困听力残疾儿童、少年助听器配发、语训活动,贫困残疾人辅助器具配发以及暖冬行动五项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中,宏兴钢铁公司刘晓光、王志明代表宏兴向朱各庄镇捐赠价值20万元的慰问品,朱各庄镇党委书记刘永丰代表建档立卡户、贫困残疾人接受了捐赠。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