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焦点图>>

春联送祝福 书香伴新春

2019-01-22 16:37:07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 “金猪”离我们越来越近了。1月19日,在猪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 “我们的中国梦”——秦皇岛图书馆 “网络书香过大年”书春日送春联活动又如期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

    已连续开展四年的书法名家与书法爱好者手写春联送祝福活动让广大市民拍手叫好。今年,图书馆特邀杨伟斌、陶殿宝、李昌也、孙勇等四位秦皇岛市知名书法家和图书馆书法公益课的学员现场挥毫,为大家写下500余副春联和600多张“福”字,满足了广大市民的节日文化需求,真正做到文化利民、文化惠民。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氛围,市民们早早的就排起了长队,“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雷动胸中万卷书,共铸辉煌中国梦”……一幅幅寓意吉祥、平安、幸福的春联和福字新鲜出炉,代表着大家对新年的美好期待和希望。这些散着墨香、透着喜庆的春联让前来求取墨宝的市民朋友欣喜不已。图书馆热心读者张大爷更是早早地从山海关坐车赶来排队领取春联。作为书法爱好者,他也在现场书写了“高高兴兴迎新春,快快乐乐过新年”一联,用朴实的话语表达着自己内心的喜悦与幸福。(通讯员张嘉、陈旭、张达)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