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2019-01-24 09:23:12 来源:爱秦皇岛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 3.png


    1月21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后,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立即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就贯彻落实好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省“两会”和省厅党组会议精神,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会强调:

    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将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等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核心工作,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站位。

    二要做好各项工作落实。深入盘点总结2018年工作,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建章立制,全面做好各项迎检、考核工作。谋划好2019年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深入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分解落实各县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目标任务,在精细化管理上抓创新、在结构减排求突破、在工程减排要成效,迅速扭转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利局面;以环渤海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为抓手,全面推进陆源污染治理和入海河流综合整治,重点做好戴河和饮马河治理,不断改善水环境质量。深入推进机构改革相关工作,特别是做好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改革。

    三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将各项纪律挺在前面,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廉洁自律表率,始终将抓班子、带队伍记在心里,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中,全力打造一支环保铁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