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参加指导卢龙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2019-01-25 15:4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3日,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全程参加指导2018年度卢龙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卢龙县委常委班子要以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全面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担当作为、苦干实干、狠抓落实,推动卢龙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了卢龙县委常委会2018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情况、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卢龙县委书记鞠世闻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各位县委常委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张瑞书审阅了卢龙县委常委班子和各位常委的对照检查材料。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瑞书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要求,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问题查摆开门见山,剖析原因直指灵魂,相互批评推心置腹,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开出了高质量、体现了新要求。

张瑞书强调,卢龙县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夯实从严治党的组织基础。要全面深入整改问题,注重制度建设,不断巩固整改成果。要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弘扬实干担当、攻坚克难精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作风纪律保证,真正把民主生活会蕴含的强大能量转化为卢龙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张瑞书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全面提高领导干部促落实、抓经济、解难题的能力,用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担当的精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就做好经济发展工作,张瑞书要求,卢龙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竞赛抓落实、以督导促落实、以服务保落实,努力实现县域经济增比进位。要大力发展以制造业为核心的实体经济,坚持“一个产业、一个政策、一套班子、一抓到底”,推动县域经济特色化、特色经济产业化、产业经济集群化。

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

市委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