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满族自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19-01-30 09:3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png

1月29日,县委书记霍春利在行政办公中心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董振华同志署名文章《信仰的价值追问与共产党人的初心》。

霍春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指导我们党把刘少奇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所开创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霍春利要求,务必在学深悟透上带好头,要学习和继承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在立根固魂上下功夫,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真正把心思和精力用到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上来,干大事、好事、实事,不辜负组织嘱托、群众期盼。

要始终把学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增强本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霍春利要求,务必在增强政治担当上带好头,要敢于担当负责,切实扛起抓发展、保稳定、破难题、抓落实的担子,为青龙发展尽心尽力。要强化示范带头作用,真正担负起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经济高速发展的重大责任,大干苦干实干,确保每项工作都能进入全市乃至全省前列。要始终心系人民群众,充分考虑到群众的切身利益,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的实惠。

霍春利强调,务必在推动实践上带好头,要紧盯目标抓落实,按照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确定的“3458”总体思路,突出抓好扶贫开发、项目建设、“双创双服”、扫黑除恶等工作,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跨越发展新征程。

要突出重点抓落实,不能产生丝毫懈怠心理,把更多精力投入到经济建设上来,让脱贫成果巩固提升与经济发展协调并进,以全县经济整体发展带动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要强化作风抓落实,持续保持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正确处理公与私、情与法的关系,抓好自身修养,做到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张文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