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昌黎县纪委监委去年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114件

2019-01-31 10:1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昌黎县纪委监委去年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114件

给予党政纪处分175人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肖雪静、刘艳丽)去年,昌黎县纪委监委实施精确定责、有效问责,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持续跟进、靶向整治,以强有力的惩戒问责手段,督促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共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114件,给予党政纪处分175人。

严格对照中央纪委列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92家单位结合工作实践,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严肃进行整改,避免今后出现相同问题。县委、县纪委监委联合出台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清单》,对追责情形、追究方式、追责程序等作出明确规定。同时,县委、县纪委监委根据全年工作重点制定动态化、精细化的责任清单,并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的落实进行全程痕迹化管理。

县纪委监委加大警示曝光,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及时晒出,对存在问题的有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点名通报曝光,做到问责一个、警醒一片,增强党员干部的事业心、责任感,激发责任自觉。去年,共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4次,通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6起。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