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县领导看望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2019-02-05 16:03:01 来源:青龙报道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年三十,青龙县领导看望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春节前夕,王殿忠、杨志林、曹向东、纪立功、金德民等青龙县领导分组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2月4日

农历大年三十,青龙县长王殿忠先后深入县人民医院、燕山网络有限公司、自来水有限公司等单位和部分交警执勤现场进行慰问,县委常委杨志林、副县长纪立功同往。

在走访慰问中,王殿忠亲切地与一线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单位的工作安排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干部职工为平安过节作出的努力,并向工作人员送上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王殿忠指出,水、电、气、暖是老百姓的基本生活保障,春节期间,保畅通、保平安、保供应是各级各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压实责任,突出重点,立足岗位,继续发扬敬业奉献精神,恪尽职守,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平安安、红红火火的春节。

●2月3日

农历腊月二十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向东,河北青龙物流产业聚集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金德民先后来到供电分公司、部分环卫工人责任区、宏达热力东站、武警中队、消防大队等地进行节前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曹向东、金德民都分别与一线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对他们一直以来坚守在工作岗位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在春节期间履职尽责,坚守岗位,确保全县人民温暖、平安、幸福过大年。

曹向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对春节期间仍然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给予更多关心关爱,合理安排调休时间,创造更好工作条件,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张文冬)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