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经济开发区该如何发展 省第四督查组给出建议

2019-02-14 10:4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png

2月13日,省第四督查组组长、省农业厅副厅长张强带队到青龙专项督查调研青龙经济开发区工作,并在行政办公中心召开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殿忠,县委副书记钟涛,市第三督查组组长王平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向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岳红江,县政协副主席刘国安出席。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河北青龙经济开发区改革发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安排进行座谈交流。

张强希望,青龙要利用好区位和资源优势,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知名度,拓宽招商渠道,细化招商服务,强力打造投资“洼地”;要坚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的原则,发挥项目资金的聚集优势,集中支持对全县经济发展支撑带动作用大的重点项目;要开拓思路,立足实际,将招商引资与脱贫攻坚相结合,以引进促进就业,以发展扩大就业,增强园区自身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同时,为繁荣县域经济、增加就业、促进百姓增收、助力脱贫攻坚做出贡献。

王殿忠表示,青龙将以此次督查调研为契机,落实好督查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促进青龙经济开发区工作再上新台阶。(张艳菊、张文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