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肖营子镇新版“学习园地”上线了

2019-02-18 08:5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又一个春节来复去,咱中国人传统意义上的“新一年”也终于“开启”啦!

新的开始,万象更新。诸般“新”事中,就包括咱肖营子镇新设计、新打造的一方“学习园地”。

640.webp.jpg

“学习园地”设置在该镇政府办公楼二楼楼道墙壁上,全体机关干部和前来办事的群众都能看到。其“界面”被设计为“一本打开正在阅读的书”,据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个“造型”的个中寓意正是“园地”的主题,也就是最左端“书页”上醒目的七个大字——“学习永远在路上”。

●学习园地分为五个板块

学思践悟,明理笃行:主要刊登班子成员学习的心得体会,实行一季度一更换制度,同时也根据具体学习情况随时“更新”,旨在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倡导人人学习、时时学习和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的良好学风。

思想先导,价值引领:主要张贴意识形态方面的材料,加深党员群众对意识形态工作的了解,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升意识形态能力

政策索引:及时公开中央及省市县各级制定的关系农业农村的,以及广大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最新政策。

榜样力量:展示各个层面、各个行业的榜样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榜样的示范带动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时政快递:张贴国家及省市县最新发生的“大事小情”,让党员干部及时知晓了解“时事”。

为确保学习园地发挥实效,该镇建立了长效机制,即“园地”由镇宣传部具体负责日常管理,全体机关干部共同建设和维护,及时更新、丰富园地内容。

同时,还将实行按季督导和总结讲评制度,对利用学习园地开展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日常考察、定期讲评,表彰认真学习、善于思考的同志,并将学习情况和此项工作推进情况纳入年底考核和评优评先之中,以真正达到“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检验学习”的目的。(杨金丽)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