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收看“开工第一课”安全专题讲座

2019-03-05 10:4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png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的要求,秦皇岛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于2月28日下午17:30至18:30在公司四楼多功能厅组织机关全体员工集中收看了“开工第一课”视频专题讲座直播。公司所属各基层单位也采取分会场形式同步观看了安全讲座。

公司总经理邱晓辉、党委书记杨海滨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总公司机关全体员工一同认真观看了视频专题讲座。秦皇岛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供水科科长周英彪莅临总公司四楼多功能厅会场,与大家一同观看了讲座。专题讲座视频直播是在下班时间,但公司全体参会人员没出现任何早退现象。大家在观看过程中纪律良好,很多员工在认真听讲的同时还悉心记录下专家讲课的要点。公司所属基层单位分会场也陆续传来分会场学习的现场照片。

通过这次专题讲座学习会,公司全体员工收获了丰富全面的安全知识,同时也充分体现出企业上下一心、懂安全重安全、生产与安全并重的严谨工作态度。企业下步的安全生产工作将秉承“谨慎能捕千秋蝉、小心驶得万年船”的思想,在深化、细化、量化工作措施和指标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加强城市安全优质供水保障能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