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春来奋进正当时 青龙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再发力!

2019-03-06 10:1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png

3月4日,青龙满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霍春利在青龙行政办公中心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殿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向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立峰,副县长纪立功、王晓光,县政协副主席刘国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北省各级政府隐性债务问责实施办法,并听取各相关部门具体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重点项目是全县经济工作的主抓手,更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有力保障,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强化举措,狠抓落实,集中力量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智慧化解瓶颈制约,确保解决好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协调联动,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助力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力。(张宝)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